6/14/2010

101與新光三越

今日臨時與Weifen約好在返家路上一同吃個晚餐,並領取Yuming的喜餅以及Weifen的手包粽子。

在麵快吃完時,我問了Weifen:「你覺得我當母親以後有什麼改變?」
Weifen說:「好像沒什麼改變!」
我很訝異地問:「是喔!我以為星期六帶著皓元與大家(社團同學)見面,你們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散發的母愛耶!」
Weifen:「好像也沒有!譬如說,有小孩後改變最大的是Jonah,Vina、國濱與Shihliang也變很多,這種改變很難言傳,但是你跟他們相比,似乎沒什麼重大變化!」
我繼續追問:「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Weifen回說:「這就好像新光三越擺在101旁邊,就是一棟平房那樣的差別!」「當天你聽到皓元在外哭泣從Shihlian太太月子房離開時,Julie就說不知道妳出去對妳女兒會有用嗎?」

我一陣無言..............................

1 則留言:

  1. Weifen的比喻總是用得令人驚艷阿,但說我是101到底是褒還是貶啊??我生小孩之前的形象真的這麼差嗎?! ><

    by Jon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