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女人長得美比什麼都重要

就在我將MSN暱稱改為:「女人長得美比什麼都重要」之後,犀利的Wennie又來了。

Wennie:「長得漂亮當然有一定幫助,有時候都覺得當聰明人到底有什麼屁用阿!」

我:「那些長得很正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Wennie:「不過氣質也很重要拉。」

我:「我就覺得你的氣質超迷人,我很愛,我真是你多年不變的支持者啊。」

Wennie: 「但我還是想當美女.......我也想知道逢年過節辦公室桌上就會出現鮮花及禮物是什麼感覺。」

我:「你們辦公室有這種人喔?!」

Wennie:「有啊,秘書。我有收過2次,但這輩子就2次而已。不像秘書是一個節收到好幾份耶!而且訂婚那天,公司的工程師整個大騷動。」

我:「為何?」

Wennie :「工程師大失望啊,秘書變死會。」

我:「有這麼美嗎?好恨,我也想要這麼美。」

Wennie:「 美有兩種,一種是距離的美一種是可以親近的美。秘書是可以親近的美那種。你是距離的那種。」

我:「不過無論如何,對我個人本身,聰明的吸引力大過一切,所以你還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Wennie:「所以我女生朋友遠多於男生朋友。對男生來說,女生不用太聰明,漂亮就夠了。太聰明的還要自己出來上班賺錢,老公不會跟你說,反正你賺的不多乾脆在家休息。

我:「我要把這段話Po在我的FB上。你簡直是我的神,我太愛你了,你給我人生好多靈感。」

Wennie :「呃...我痛苦的體驗變成你的人生靈感!」

我:「連這句話都這麼經典,我真是無法停止愛你阿!」

這段話我本來擷取翻成英文放在FB上,但被Wennie嫌棄完全失去原味。想到我部落格也很久都沒PO新東西了,MSN對話真是省時間充版面的好方法,特此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