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青蛙

幾天前看到一篇有趣的新聞

小女孩學動畫吻青蛙 沒王子還染沙門氏菌(http://www.nownews.com/2010/02/04/334-2566434.htm

於是,我馬上把MSN暱稱改為以後我會禁止蠶豆寶親吻青蛙云云。

改完暱稱後沒多久,冷酷的高中同學Wennie再度出擊(Dear Wennie,你出現的頻率真的很高),冷冷地傳來訊息說:「她應該不會蠢到要你禁止她做這種事,那些小孩也太蠢了,這麼噁心的東西還要媽媽禁止她親,這個小孩恐怕未來也堪慮。」

嗯,確實是一針見血的評論。但我一瞬間有點不敢跟她說,我小時候曾經在冬天厚重的睡衣裡頭包雞蛋,妄想能孵出小雞,結果我爸拿起我的睡衣失手把雞蛋打破弄得床上都是蛋黃差點抓狂的往事,難怪我現在也一副未來堪慮的樣子......

後記:YC看完這篇後跟我補充說: 「話說今年的迪士尼卡通也是青蛙王子改的,然後裡面的女主角吻了青蛙以後自己變青蛙,我覺得比細菌感染還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