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皓元的半夜胡鬧

最近皓元睡眠狀況不是很好,兩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的她,近一兩個月來,都不停搞半夜醒來或者是4、5點起床的把戲,弄得阿公阿嬤爸爸媽媽苦不堪言。上上禮拜聽到皓元阿嬤描述皓元某次半夜的惡行,剛好這禮拜拍到可以圖文搭配說明的照片:

半夜三點半時分,淺眠的皓元阿嬤開始聽到嬰兒床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初步判斷是皓元醒來了。皓元阿嬤決定堅忍不拔地不理皓元。豈料皓元這時:

1.扶著嬰兒床欄杆站起來後,先撥開蚊帳露出頭來現出狡黠的表情。

(母女連心設計對白:ㄟ,我醒來了,看看誰要來陪我玩)

2.皓元阿嬤忍住笑躺在床上繼續不理皓元,皓元接下來就使出第二招:雙唇噗噗噗噗製造噪音,意圖吵醒阿嬤(剛好這週沒拍到皓元雙唇噗噗的照片,只好以系列照片充數)。
(母女連心設計對白:可惡,居然沒人理我!)

3.皓元阿嬤忍不住笑出聲來,皓元一聽大喜過望,馬上雙手指向阿嬤所在的大床並輔以開心的笑容與聲音,示意要去大床玩:


(母女連心設計對白:耶!來人啊!我要去那裡!)

於是可憐的皓元阿嬤就陪皓元從三點半玩到五點半,真是辛苦老人家阿!!!